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甘肃公路博物馆网上展馆上线

 2020/11/14/ 06:54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李晓燕

甘肃公路博物馆网上展馆上线

  每日甘肃网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严存义 通讯员李晓燕)近日,由酒泉公路局建设的甘肃公路博物馆网站和360全景网上展览馆正式上线,观众可通过登录http://www.gsglbwg.com网址,进入VR网上展馆进行参观。

  甘肃公路博物馆位于酒泉市肃州区,是集收藏、保护、展示、宣传于一体的全国首家公路专题博物馆。该馆自2016年9月建成开馆以来,共接待各社会团体310个,参观人数达6万余人。2017年被中国公路学会命名为“全国公路科普基地”,2019年被命名为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甘肃公路博物馆网站设置陈列展览、文物典藏、公路资讯等8个一级栏目和流动展览、馆藏精品、学术动态等19个二级栏目。甘肃公路博物馆网上展馆对馆内展出的部分经典藏品、大型沙盘、场景复原及12个相关视频,制作了“热点触发”按钮,让观众能更直观地了解甘肃公路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