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致力审判执行提质增效

 2020/11/16/ 15:15 来源:酒泉日报 朱德孜剑

阿克塞县人民法院:致力审判执行提质增效

  每日甘肃网11月16日讯 据酒泉日报阿克塞报道 近期,阿克塞县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确保学习实效,助力审判执行。

  坚持理论武装头脑,提升思想认识。阿克塞县人民法院党组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坚持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不动摇,结合审判执行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各项重大举措,充分发挥理论指导实践的作用,发挥主观能动性,紧盯各项指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助力法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

  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助力审判执行。阿克塞县人民法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和上级法院的各项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加强组织领导,重点部署,强化落实,狠抓司法办案第一要务,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六稳”“六保”专项执行行动,落实完善各项惠民便民司法举措,延伸审判职能,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切实承担社会责任,赢得了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朱德孜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