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干得漂亮!又一批非法枪爆物品被集中销毁

 2020/11/17/ 17:40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郭秀睿

  甘肃客户端11月17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现在开始销毁!”今天上午11时,以“除 护稳定 民安”为主题的非法物品集中销毁活动在兰州中钢铁厂举行,随着一声令下,装满铲车的各类仿真、猎、火药等被送进了高温熔化器。

  此次集中统一销毁活动由公安部统一指挥,全国统一行动兰州作为公安部指定的全国四个“中心现场”之一,展示和集中销毁了专项行动以来收缴的仿真枪、猎枪、小口径枪、气枪、火药枪等各类枪支2596支;弩和管制刀具等物品6340余件;各类子弹164053发,炸药76467.89公斤,黑火药烟火剂396.74公斤,索类炸物品17302.15米,雷管295571枚;剧毒化学品6.67公斤,易制化学品2560公斤,以及全省各级公安机关报废的各类公务用枪833支。

  今年以来,省公安厅统筹协调相关部门,组织各级公安机关全力查源头、控渠道、破大案,侦破涉案件119起,缴获各类3400余支、子弹16.4万余发、炸药76吨、雷管29万余枚、易制化学品2500余公斤、管制刀具6300余,及时消除了一大批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了全省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