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G1816景中高速公路预计11月26日通车

 2020/11/20/ 09:09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谭安丽

G1816景中高速公路预计11月26日通车

  每日甘肃网11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1月19日,记者从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召开的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通车试运营通气会上获悉,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项目目前已建成,交工验收和通车运营各项工作正在筹备当中,预计11月26日实现全线通车试运营。

  景泰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是乌海至玛沁国家高速公路(G1816)的组成部分,也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省会放射线兰州至营盘水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路段。该项目预算总金额79.32亿元,全长119.72km。项目路线起点位于白银市景泰县城东,接定边至武威国家高速公路(G2012)营盘水(宁甘界)至双塔段,途经景泰县、兰州新区北、中川航空枢纽港、兰州新区南,终点接兰州至中川机场高速公路。该项目是甘肃省重要的北出口道路,也是国内各地区通往河西走廊、新疆等区域的第二重要通道。

  2020年,我省全力推进高速公路项目建设,除敦当高速公路和景中高速公路外,G215柳园至敦煌高速公路已于7月1日通车运营,会宁至老君坡高速公路已建成。预计今年底,G0611张掖至扁都口、G75渭源至武都定西段、G8516平凉至天水、G69甜水堡至永和、G85彭阳至大桥村、S25静宁至庄浪、S34临夏双城至达力加、S11泾源至华亭、S12肃北至沙枣园、G341白银至中川、G569北山至仙米寺、S218高庄至麦积镇共12条高速及一级公路项目将全线或部分路段建成,年内新建成1300公里,新通车运营1000公里以上。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谭安丽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