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全警动员!一场关于安全的“美丽乡村行”启动

 2020/11/20/ 21:13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微信图片_20201120155423.jpg

  新甘肃客户端11月20日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今天,甘肃省暨兰州市“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在兰州市和平镇G312国道柳沟河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启动。即日,兰州市交警、交管站交管员、劝导站劝导员将在全市范围内,重点围绕312国道沿线周边村镇和定点帮扶的榆中县水坡村,组织开展“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主办,省广播电视总台交通广播承办。“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是公安部交管局在全国范围推进的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即减少交通事故数量,控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工作和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的重要内容。

微信图片_20201120155433.jpg

  活动现场,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为兰州市榆中县、永登县、皋兰县、红古区、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6个县区农村交通劝导站授旗,并向农村劝导员代表发放了音箱、警用臂灯等宣传设备,让他们在农村地区当好交通普法宣传员,重点宣讲安全使用电动自行车、行人不得上高速公路等交通安全知识,将交通安全宣传到各家各户全力防范农村道路交通事故。

微信图片_20201120155404.jpg

  活动现场,主持人还与现场群众进行互动,讲解载货汽车违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普及相关交通法律常识,并为群众发放头盔、环保袋、围裙等宣传物品。

微信图片_20201120160413.jpg

参与市民领取安全头盔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