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全省清洁炉具技术提升座谈会召开

 2020/11/21/ 21:3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薛砚 通讯员何欢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 通讯员何欢)为进一步提高全省各级农村能源管理机构技术人员指导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能力和水平,总结交流农村清洁能源综合利用示范村建设经验,推广农村冬季清洁取暖新技术、新产品,今天下午,全省农村清洁炉具技术提升座谈会在兰州召开。各市(州)和兰州新区农村能源办(站、中心)负责人和业务骨干147人参加会议。

培训现场。

  座谈会上,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民用炉具专业委员会专家任彦波、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清洁炉具技术创新委员会专家贾丽茹及承德市本特生态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李永久分别围绕清洁炉具技术标准及行业现状、清洁炉具实用技术等内容展开培训。参会代表还现场观摩了全省清洁炉具展示和试烧演示,交流了新形势下农村地区冬季清洁取暖推广典型模式,学习了农村清洁炉具的管护和安全防护知识。

参会代表现场观摩清洁炉具试烧演示。

定西市安定区实施2019年清洁能源示范村项目配发的清洁炉具。(资料图)

  (图片均为新甘肃·甘肃日报通讯员何欢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