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切勿相信“内部价格”,省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全在这里

 2020/11/23/ 23:58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尤婷婷 王虎

(资料图)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11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 王虎)省法院今天上午发布了省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库,有23家网络拍卖辅助机构符合入库条件,并特别提醒要在指定司法拍卖平台参加竞买,切勿相信所谓的“内部价格”。

  近期省法院发现某些个人或企业以法院拍卖的名义,声称可以为买受人提供一定的辅助服务,例如产权调查、抵押情况等信息的咨询,甚至声称可以为竞买人买到所谓的“内部价格”拍品,违法违规向竞买人收取一定的费用。省法院特别提醒,咨询拍品、产权调查等拍卖前期工作可联系法院拍卖公告中委托的司法辅助机构(附后),不收取意向竞买人任何费用,法院司法拍卖均为公正公开进行,没有所谓的内部价格,除法律明确规定不能参加竞买的个人或组织,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参加竞买。

  附:省法院网络司法拍卖辅助机构名单

  1.甘肃怡和拍卖有限公司

  2.甘肃易统拍卖有限公司

  3.甘肃众成拍卖有限公司

  4.未来四方集团拍卖有限公司

  5.甘肃方圆拍卖有限公司

  6.酒泉市拍卖行有限责任公司

  7.张掖市诚信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8.甘肃正大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9.甘肃佳和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10.兰州国际商品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11.甘肃希望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12.甘肃天宇拍卖有限公司

  13.甘肃拍得网络拍卖服务有限公司

  14.甘肃嘉诚来拍网络科技服务有限公司

  15.甘肃法助易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6.甘肃同伦拍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7.甘肃省皓航辅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8.兰州法拍无忧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19.甘肃中天拍卖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20.甘肃君道合法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21.兰州巨信巨城财务管理有限公司

  22.甘肃省文化产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23.甘肃省产权交易所股份有限公司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