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永昌警方转战5省抓获22名电诈嫌犯

 2020/11/28/ 09:1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董开炜

永昌警方转战5省抓获22名电诈嫌犯

  每日甘肃网11月28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董开炜)11月24日,永昌县公安局赴广东追逃工作专班缜密侦查,历经30多个昼夜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在广东省化州市某KTV包房内抓获上网逃犯张某。自“陇风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昌县公安局紧盯追逃目标不放松,多警联动、强力攻坚,转战5省、历时月余抓获22名电诈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近期,永昌县公安局连续破获“8·21”“9·16”“9·17”等3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为深挖余罪、扩大战果,自10月中旬起,金昌市、永昌县两级公安机关上下联动、协同作战,派出3个工作专班,分赴辽宁、河南、福建、湖南、广东等地,昼夜奔波、连续鏖战,全力以赴开展破案追捕工作,相继抓获“8·21”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人员5人,“9·17”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人员10人,“9·16”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涉案人员7人,三案共抓获涉案人员22人,查获手机24部、银行卡91张、U盾5个、POS机18台,手机卡24张。特别是“8·21”“9·16”2起案件扣押金额88万余元,冻结金额298万余元,挽损率达到了1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