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甘肃平凉)启动(组图)

 2020/11/28/ 13:00 来源:甘肃科技报

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甘肃平凉)启动仪式现场

  平凉讯 11月27日,由中国科协、中国科技馆、甘肃省科协、平凉市委、市政府指导;甘肃科技馆、平凉市科协主办;崆峒区科协、教育局承办的 “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甘肃平凉)主会场活动在平凉市第五中学启动。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永成讲话

平凉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主持启动仪式

平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如海宣布活动启动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冯永成出席主场活动并讲话;平凉市委常委、崆峒区委书记陈铎主持启动仪式;平凉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唐如海讲话并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甘肃平凉)项目启动;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玉、平凉市政协副主席牛启寿出席了启动仪式。甘肃省科协、甘肃科技馆、平凉市、崆峒区、各县(市、区)党委政府分管领导,平凉市纲要成员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各县(市、区)科普大篷车工作人员、平凉五中师生等2600余人参加了主场启动仪式。

省市领导在《镜子世界主题展览》现场参观指导

省市领导在《镜子世界主题展览》现场参观指导

省市领导在科普大篷车车载展品展教现场参观指导

  冯永成代表省科协,对“中国流动科技馆区域常态化巡展项目”的启动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全省各级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全国“科技三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科学普及是实现创新发展的两翼,要把科学普及放在与科技创新同等重要的位置”的指示精神,坚持一手抓科技创新、一手抓科学普及,大力实施重点人群科学素质行动。特别是在中国科协和中国科技馆的大力支持下,“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项目先后为我省配备31套展品,科普资源到达14个市(州)86个县,展出面积累计60000平方米,惠及民众约1540余万人次,极大地弥补了我省科普展教资源的不足。

学生在《镜子世界主题展览》现场参观体验

学生在《镜子世界主题展览》现场参观体验“穿针引线”科普展品

学生在《镜子世界主题展览》现场参观体验“万花筒”科普展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