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与华泰证券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0/11/30/ 17:42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11月27日,兰州银行与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泰证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江苏南京举行。

  兰州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建平,华泰证券执委会委员孙含林出席并见证签约。兰州银行党委委员、总审计师、副行长李小林与华泰证券西北分公司总经理高虹代表双方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华泰证券是中国证监会首批批准的综合类券商,是全国最早获得创新试点资格的券商之一,目前净资产超过1000亿元,竞争实力位居行业前列。兰州银行多年来坚持“审慎稳健”的经营理念,坚守“服务地方、服务民营、服务中小、服务居民”的发展定力,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能力与水平,是支持甘肃省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重要的金融力量。

  双方一致认为,有必要在现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共同应对快速变化的市场环境,把握资本市场发展的新契机,不断推动业务转型与结构优化。未来,双方将在在银行与证券基础业务、固定收益业务、资管业务、投行业务、衍生品业务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深入合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国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主题,以金融力量不断推动实体经济和区域经济形成发展新格局。(王纯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