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酒泉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2020/12/02/ 15:23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谢沛宏

知危险 会避险 安全文明出行

我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

  每日甘肃网12月2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谢沛宏)12月1日,我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在酒泉城区东方广场启动。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党组成员席忠平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我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启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志刚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

  赵志刚说,全市上下要深入推进“车让人、人快走”甘肃名片创建、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传活动。公安、宣传、教育、司法、交通等部门要积极组织、动员社会各界参与,使每一个人都能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实践者、参与者、支持者,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启动仪式上,人保财险酒泉分公司相关负责人、运输企业驾驶人代表、外卖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交警向参与启动仪式的群众普及了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