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酒泉市第三届道路运输安全论坛举办

 2020/12/03/ 15:37 来源:酒泉日报 黄泽江

酒泉市第三届道路运输安全论坛举办

  每日甘肃网12月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酒泉市第三届道路运输安全论坛在玉门市汽车站举办。

  论坛围绕“知风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开展,目的是进一步完善企业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重视安全工作,提高全行业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有效落实道路运输安全生产政策法规和制度规定,解决道路运输企业在安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热点难点及敏感问题,为道路运输企业健康、安全、平稳发展奠定基础。

  酒泉市公路运输管理局、玉门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负责人和全市“两客一危”企业负责人参加论坛。(黄泽江)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