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甘肃省4名优秀教师喜获“特教园丁奖”

 2020/12/05/ 08:39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武永明

我省4名优秀教师喜获“特教园丁奖”

  每日甘肃网12月5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武永明)12月3日是第29个国际残疾人日,由中国残联、教育部、交通银行联合举办的“2020年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颁奖仪式当日在南京举行,全国100名优秀特教教师获此殊荣,我省4名长期在教学一线从事特教工作并在本职岗位做出突出成绩的天祝县民族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女教师赵虹梅、临夏州特殊教育学校女教师哈晓梅、庆阳特殊教育学校女教师李琼、武威市凉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女教师齐国华获此殊荣。

  “交通银行特教园丁奖”由中国残联、教育部和交通银行于2008年共同设立,旨在营造尊师重教的社会氛围,倡导全社会关心支持特殊教育,每年在全国范围内表彰100名左右的优秀特教教师。截至目前,全国有1799名优秀特教教师受表彰。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