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陇南市“园丁奖”“市长教育奖”出炉

 2020/09/10/ 21:04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陈多

  新甘肃客户端陇南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为迎接第36个教师节,近日,陇南市举行庆祝大会。大会表彰奖励了2019年度市级“园丁奖”获得者,并首次颁发了市长教育奖学金。

  近年来,陇南市教育系统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全面推进教育改革,促进教育公平,提高教育质量,精准实施教育脱贫攻坚工作,不断提高教育均衡发展水平,全市教育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陇南市委、市政府决定,授予10个学校“陇南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称号,79名教师“陇南市优秀教师”称号,10名班主任“陇南市优秀班主任”称号,11名同志“陇南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称号。

  陇南市还评定陇南市一中为2020年陇南市“市长教育奖”优秀高级中学、武都区城关中学为优秀初级中学、陇南市实验小学为优秀小学,分别奖励40万元、30万元、 20万元。评定319名同学为2020年陇南市优秀普通高中毕业生,101名同学为2020年陇南市优秀初中毕业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市长教育奖学金,其中奖励考入北京大学的李旺和孙晓丽同学各3万元。为2020年陇南市优秀家长颁发荣誉证书。

  陇南市要求全市各级党政组织要坚定不移地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推进各级各类教育全面协调发展。希望受表彰的学校、学生和家长继续努力奋进,争取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再创佳绩、再铸辉煌。

  陇南市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暨市长教育奖学金颁奖仪式举行。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陈多摄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