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西固区表彰优秀教育单位和优秀教师

 2020/09/10/ 09:17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西固区表彰优秀教育单位和优秀教师

  每日甘肃网9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9月9日,西固区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大会,表彰奖励了兰州市第五十八中学等7所高中教育质量优秀单位,兰化一校等10所初中教育质量优秀单位,兰炼一小等11所小学教育质量优秀单位,达川学区校等3所学区教育质量优秀单位,区幼儿园等2所学前教育质量优秀单位,以及君瀚英语培训学校等2所民办培训教育质量优秀单位。西固一小王晓娟等45位优秀教师,西固二小杨英才等15位先进教育工作者。

  会议提出,西固区围绕打造“西部教育名区”目标,持续推进教育体制改革,不断优化教育资源配置,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区教育事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局面。2020年全区高考一批重点院校上线率达53.93%,二批普通院校上线率达90.87%,连续多年稳居省市前列。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