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甘肃省严把“七个关口”全面提升农村改厕质量

 2020/12/07/ 09:11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张万宏

我省严把“七个关口”全面提升农村改厕质量

  每日甘肃网12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5日,记者从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日前举行的全省农村厕具产品质量标准培训班上了解到,在推动农村厕所革命工作中,我省将严把标准执行、企业准入、产品质量、施工监管、项目验收、后续服务、群众监督七个关口,以抓住工作的“牛鼻子”,全面提升农村改厕工作质量。

  在培训班上,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所、省农村能源资源服务总站有关负责人分别就化粪池产品标准、农村厕具产品使用情况,以及三格化粪池出现的问题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培训班要求,各有关方面要正视当前存在的改厕质量不高、工作作风不实、模式选择不准、厕具生产标准不统一、部分产品质量不过关等问题,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质量监管、严格执行技术标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下功夫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农村改厕工作,务求农村改厕工作取得实效。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万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