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兰州市领导调研我市教育工作

 2020/12/08/ 09:16 来源:兰州日报 记者 颜晨

市领导调研我市教育工作

  每日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调研我市校外教育、民办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在市少年宫、市儿童艺术剧团、市少儿图书馆,吕林邦查看了少儿兴趣培训、剧目编排和演出、图书阅览借阅等情况,勉励广大少儿工作者牢记教育使命,提升能力水平,促进少儿教育全面发展。在兰州海亮实验学校,吕林邦详细了解该校基础设施建设、师资力量配备等情况,听取了学校目前存在的困难,要求市、区两级教育部门认真研究,协助解决。

  吕林邦强调,我市要充分发挥校外教育阵地的功能作用,着力培育学生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素质教育。要进一步加大民办教育支持力度,创新体制机制,营造良好环境,促进全市民办教育高质量健康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