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网贷“失败”却被骗4万 8名嫌疑人落网

 2020/12/14/ 16:11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郭秀睿
640.webp (2).jpg

犯罪嫌疑人被押解回夏河

  新甘肃客户端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郭秀睿)网络贷款没成功,却被骗走了4万元。接警后,夏河县公安局在甘南州公安局相关部门支持下,成功打掉了1个以网络贷款为由的电诈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8名。12月13日15时许,“11·04”专案组押解8名犯罪嫌疑人从福建省三明回夏。

  今年11月4日,夏河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辖区居民加某被他人以网络贷款为由被骗4万余元。接警后,夏河县公安局随即进行立案调查,组织相关部门展开侦查工作。经分析研判、多措并举,初步锁定福建籍一团伙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先后辗转厦门市、福州市、清流县、大田县、三明市等地,经过一个多月缜密侦查,最终确定团伙活动轨迹,并决定在福建省三明市展开集中收网。

640.webp (3).jpg

查处的作案工具

  12月8日至11日,专案组在甘南州公安局和当地警方的密切配合下,连续奋战四昼夜,共抓获以林某为首的诈骗犯罪嫌疑人8人,扣押涉案手机10部、涉案银行卡20张。经审讯,8名犯罪嫌疑人对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