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张掖籍在陕青工委爱心接力捐助“逆行天使”宁俐雯一万元

 2020/12/16/ 08:30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曹勇

张掖籍在陕青工委爱心接力捐助“逆行天使”宁俐雯一万元

  每日甘肃网12月16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曹勇)记者12月15日获悉,得知“逆行天使”宁俐雯在西安西京医院住院治疗的消息后,作为张掖在西安的青年组织,张掖籍在陕青工委积极响应张掖团市委的号召,接过了爱心接力棒,积极捐助宁俐雯。

  据了解,张掖籍在陕青工委于12月9日向所有张掖籍在陕青年发起了“爱心接力致敬英雄”的倡议书,呼吁为宁俐雯捐赠善款,寻医问药。倡议迅速得到了张掖籍在陕各界青年的响应,短短三天时间,就收到56名张掖籍在陕优秀青年捐款共计1万元。12月13日,张掖籍在陕青工委主任柴亚林、副主任何沐歌、秘书长李兆国三人代表张掖籍在陕青工委前往西京医院把捐款交到了宁俐雯爱人夏江手中,送去了来自西安的家乡人的祝福。

  “张掖籍在陕青工委将会持续关注宁俐雯病情,完成爱心接力任务。”李兆国告诉记者,张掖籍在陕青年工作委员会是共青团张掖市委、张掖市青年联合会倡导成立,以张掖籍在陕青年中有一定影响的杰出人才和优秀代表为主体的青年群众组织,基本任务是广泛联系张掖籍在陕青年,帮助张掖籍在陕青年加强相互之间以及与党政部门、青年群众团体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张掖籍在陕青年增进友谊和成长发展搭建平台、提供服务,组织引导张掖籍在陕青年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