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兰州银行荣获“2020年度最佳金融数字化转型实践奖”

 2020/12/18/ 18:16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近日,由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发起主办的“2020年金融数字化发展金榜奖”评选结果重磅揭晓,基于兰州银行在金融数字化转型发展方面的探索和实践,被授予“2020年度最佳金融数字化转型实践奖”。

  金融数字化发展联盟是公益性组织,由银联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联合银行业金融机构、消费金融机构、金融科技公司、行业协会、产业链企业等产业各方共同成立,目前成员单位202家。参与此次评选的成员单位包括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数十家全国性大行在内的170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兰州银行身为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获此殊荣,展现了联盟和评选专家对兰州银行金融数字化转型工作成就的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兰州银行大力发展零售业务,加速数字化、智能化、科技化转型发展,重点推动信用卡业务向智能化、科技化、数字化转型,以客户为中心,以客户需求为出发点,围绕信用卡产品、渠道、场景、风控、系统及运营等全业务流程开展持续创新和产品优化。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促动消费、助力经济发展,兰州银行联合省内100余家美食店开展周末美食节刷卡立减活动,联合省内20余家商超、益民专车开展刷卡消费优惠活动,联合中国银联甘肃分公司开展公交地铁优惠乘车活动,进一步普惠客户。12月14日,兰州银行云闪付无界信用卡正式发行。该卡是兰州银行首张卡号背显信用卡,也是西北地区首张银联无界信用卡,申请核批采取全流程线上模式,支持多渠道一键申领,搭配首刷礼、笔笔返现、笔笔抽奖、1元吃牛大等多重优惠权益,是兰州银行推进金融零售业务进程中的最新成果。

  下一步,兰州银行将继续推进数字化转型发展,不断丰富产品体系,深耕客户服务管理,优化金融产品创新,加快渠道场景建设,将新型产品融入客户生活,为创新客户服务打下坚实基础,为全省经济建设做出更大努力,为推动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王纯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