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以雪为令,天水交警雪天坚守保畅通

 2020/12/18/ 20: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刘东亮

  新甘肃客户端天水讯(新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刘东亮)12月17日,天水市迎来大范围降雪天气,为确保道路畅通和群众出行安全,天水各级公安交管部门以雪为令,迅速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全警动员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

  针对天气特点,天水公安交警加强恶劣天气下道路交通管控、疏导等工作措施。合理调整勤务部署,将全部警车、主要警力放到路面上,开展安全引导,帮助受困车主。同时,采取警车带道、喊话提醒等方法,提醒驾驶员开启雾灯、减速慢行,提醒非机动车驾驶人和行人靠边通行,避让车辆。并通过电视台、广播、互联网“双微”平台和手机短信等方式向社会发布交通安全预警提示和路况信息,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合理选择出行时间和路线,远离交通事故、保障自身安全。

雪夜执勤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