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用“兴”传递温暖

 2020/12/22/ 11: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您好,我是兴业银行员工,我行正在开展“情满兴业,冬日送暖”兴公益活动,这是我们为您准备的一点心意,您辛苦了!”12月17日上午,在兰州市庆阳路兴业银行兰州分行营业部门口几位工作人员正在向环卫工人、快递小哥以及执勤交警递上“礼包”。

  据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今天是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兴公益”活动启动第2年,兴业银行兰州分行13家支行(社区支行)都将在营业网店设立公益角,为环卫工人、快递员、交通警察、老弱妇幼等提供热饮服务。

  “冷了可以进来驱驱寒,累了可以进来歇歇脚,渴了可以进来喝口热水。我们坚持将爱心与责任落实到点滴的行动之中,让这些奋斗在一线的辛勤劳动者感受到关爱和温暖。”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工作人员说,这样的活动还会在夏、冬两季择机开展。

  近年来,兴业银行在精准扶贫,社会公益方面不遗余力、累计公益捐款数亿元,赢得社会各界的肯定。先后荣获“中国最受尊敬企业”“最佳企业公民”“最具社会责任金融机构”“中华慈善突出贡献奖”“全国慈善会十大爱心企业奖”等荣誉。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温暖在“兴”2020年“兴公益”系列活动将围绕帮扶脱贫、捐资助学、回馈社会三个方面,履行社会责任,用“兴”温暖兰州。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