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情满兴业,冬日送暖”活动

 2020/12/11/ 15:5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冬日严寒,在我们所生活的这座城市中,还是有很多必须要在户外工作的人,环卫工、交警、快递员、外卖小哥等等。严冬下,他们仍然在岗位上辛勤工作。应该给他们一些关爱,给他们一丝温暖。出于这个想法,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启了2020年“情满兴业,冬日送暖”活动。

  据了解,兴业银行自2018年发布“兴公益”品牌以来,全国各家分行积极响应。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担当的金融企业,兴业银行兰州分行2019年开始在全辖区所有网点开始“冬日送暖、夏日送凉”活动,以各种公益活动为载体,传播企业理念,弘扬社会正能量。

  进入12月份,寒冷冬日到来,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在13家网点开展了“情满兴业,冬日送暖”活动,凡是老幼妇孺、快递员、环卫工人等户外工作者们,进入任何一家“兴业银行”营业支行网点的营业厅,都可以第一时间免费自取饮品和常备药品。“在严寒天气下,仍然有很多人为了建设和美化这座城市而辛苦奔忙,这些辛苦工作的人们也需要社会支持。”这是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开展这项活动的初衷。自活动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我们平常舍不得买水,这下好了,进来歇歇脚、喝口水,干活都更带劲了。”在兰州分行营业厅,环卫工人王女士发出了这样的感慨。工作人员主动为她们递上的一杯热水,是对于她们暖心的开始,也是给予这些劳动者更多的尊重和关爱,让她们深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兴业银行兰州分行工作人员介绍,凡是进入营业网点,有喝水需求的户外工作者,都能最大程度的得到关怀与尊重。除了“送暖”活动之外,网点还会宣传理财知识,发放有关宣传彩页,接受客户多方面的咨询,便民为民。另外,全市13家网点在正常营业时间,也覆盖所有的“情满兴业,冬日送暖”活动,争取把来自“兴”的关爱送到每一位有需求的人身边。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