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白银市集中清查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

 2020/12/25/ 09:4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李琴琴

我市集中清查文化市场和网络文化环境

  每日甘肃网12月25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李琴琴)为确保“两节”期间文化市场及网络文化环境安全,严厉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物及信息,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文化氛围,12月24日,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对全市书店、印刷厂、KTV文化娱乐场所、网吧、车站、寄递快递末梢站点、物流园区、宗教场所、城市数字影院、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编印单位等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清查。

  检查中,检查组集中清查了各相关重点场所是否存在违反《出版管理条例》《音像制品管理条例》《印刷业管理条例》《出版物市场管理规定》《甘肃省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非法编印发行非法违禁出版物的行为;重点行业重点场所重点部位“扫黄打非”基层站点规范化标准化建设情况;印刷厂落实印刷品承印“五项制度”情况;内部资料编印单位是否严格按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市新闻出版局核发准印证批复的五项承诺内容印刷发行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文化市场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宗教场所反非法反违禁基层站点建设运行等情况。检查期间,检查组还查阅了疫情防控相关台账资料,要求各活动场所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提高认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两节”期间我市文化市场环境安全有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