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传承民俗文化 留住乡愁记忆 肃北县石包城乡村记忆馆开馆

 2020/12/25/ 08:44 来源:酒泉日报 李 彬

传承民俗文化 留住乡愁记忆

肃北县石包城乡村记忆馆开馆

  12月15日,肃北县石包城乡村记忆馆举行开馆仪式,标志着该馆全面完工并投入使用。

  据了解,肃北县石包城乡村记忆馆总投资1650万元,占地23260平方米,主要收集并陈列展出具有文化价值的民俗物品,设置红色记忆馆、乡村记忆馆、农耕文化展、军民雨水情雕塑、同心筑梦塔和乡村大讲堂6个部分。

  石包城乡村记忆馆将成为展现石包城乡丰富历史文化、自然生态资源的重要窗口和肃北县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红色文化教育、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廉政警示教育的基地。李 彬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