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山丹 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2020/12/28/ 15:30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窦玉洁

山丹 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力度

  每日甘肃网12月28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记者窦玉洁)今年,山丹县坚持将推进重点工作落实、重大项目实施为抓手,加大环境违法行为查处力度,助力“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实效。 

  将环境综合执法、环评、生态、污防、监测等职能进行全面整合,创新实践“全员执法、综合监管”模式,实行分片包干挂图作战执法方式,将全县147家排污企业、151个建设项目、18座乡镇污水处理站、45台燃煤锅炉、18家医疗机构和1枚放射源等用特定的图标在县域地图上分类标记,有计划、分类别开展执法检查。严格落实环境执法“三化两分一强化”“双随机一公开”“6+1”等执法监管方式,采取不定时不定点的夜查、暗查、专项督查等多种方式开展执法检查,严厉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切实做到依法执法、有序执法、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对发现的环境违法行为及时督促整改落实,对整改不彻底或不及时的,依规依法立案查处,做到执法必严、违法必究。至目前,共出动执法监察人员585人次,立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8起,罚款金额34.6万元,责令停产整治1起。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