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兰州城关交警携手滴滴代驾宣传“拒绝酒驾”

 2020/12/29/ 08:4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交警携手滴滴代驾宣传“拒绝酒驾”

宣传整治现场

  每日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7日晚,城关交警大队、滴滴代驾联合开展零酒驾宣传整治活动,给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驾驶员发放小礼品,面对面进行拒绝酒驾劝导宣传。

  “您好,我是滴滴代驾,如果您喝酒了,可以让我帮您开车,平安送您到家。”现场,滴滴代驾司机向驾乘人员重点普及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的危害性,呼吁大家喝酒后需要驾车必须使用代驾、自觉拒绝酒驾。通过“宣传+整治”结合的方式,最大限度杜绝驾驶员酒驾、醉驾行为,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酒驾、文明驾驶,助力创造和谐平安的交通环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