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经济

【行业资讯】农发行舟曲县支行支持地方储备粮增储

 2020/12/30/ 05:29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李贵勇

【行业资讯】农发行舟曲县支行支持地方储备粮增储

  12月16日,农发行舟曲县支行成功向舟曲县穗丰粮食购销储运有限责任公司投放地方储备粮油贷款757.5万元,用于建立舟曲县县级储备粮小库存250万公斤。

  舟曲县属于粮食纯销区,粮食种植面临耕地面积少、耕地质量差以及泥石流等自然灾害频发导致农业机械化、规模化水平较低的现状,当地粮食作物远远无法满足全县人民群众需求。目前县域内生产生活基本粮食需求主要依靠外地调入。鉴于此,农发行舟曲县支行高度重视,多方沟通协调,竭力促成该笔贷款的投放,彰显了政策性银行的使命担当。投放该笔贷款后,舟曲县县级储备粮小麦储备总规模将由250万公斤增长到450万公斤,有效扩大舟曲县地方储备粮食规模,为当地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贡献力量,同时满足了粮食企业新增县级储备粮资金的迫切需求。

  未来,农发行舟曲县支行将立足主责主业,认真贯彻国家粮食产业和购销政策,持续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李贵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