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挥别战友!甘肃68名消防员光荣退出消防救援队伍

 2020/12/30/ 16:42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难舍战友情

  甘肃客户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12月29日,甘肃消防救援队伍举行2020年度冬季消防员退出仪式,68名消防员告别消防救援队伍,踏上的人生旅程。

佩戴红花

向队旗庄严敬礼

  卸下帽徽、领花和肩章,对着中国消防救援旗帜最后一次敬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仪式正式开始,全体队员整齐列队。消防员将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队旗护送进场,胸戴光荣退出绶带的全体退出消防员向队旗庄严敬礼,宣布消防员退出命令后,退出消防员卸下帽徽、肩章和领花,佩戴上鲜艳的红花。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全体退出消防员向队旗庄严敬礼。从橄榄绿到火焰,68名消防员把最美好的青春都留在了消防救援队伍里,也在消防救援队伍得到了历练,收获了成长。

卸下肩章

  仪式结束后,各级指战员与退出消防员一起合影留念。退出消防员与战友们一一拥抱告别,相互叮嘱,怀着对第二故乡的无限眷恋,踏上返乡之旅,奔向人生的新征程。

合影留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