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冬夜兰州街头暖心一幕:民警帮助老人修车

 2020/12/31/ 09:32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苏晓

冬夜街头 暖心一幕

民警帮助老人修车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2月29日晚,雁滩交警大队民警看到一辆老年代步电动车停在雁南路与雁兴路交叉口路中间,没有任何警示安全措施。民警走近一看,一位老大爷正躺在车旁修车。民警仔细问询才知道,电动车轮胎突然转不动了,老大爷无奈,只能停放在路中间修理。民警赶紧取出随车携带的交通安全锥桶摆放在电动车周围,并协助老人修理被卡住的轮胎轴。他们一起查找问题,分析原理,配合默契,十几分钟后就将车辆修好了。将电动车挪到安全位置后,民警耐心地给老人讲解了代步车上路的不合法性和危险性,希望他能将这辆“浑身是病”的代步车及时报废,购置安全合法的交通代步工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苏晓 文/图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