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山丹纪委监委 不断提升案件查办质量

 2021/01/07/ 10:39 来源:张掖日报 王军 张海莹

山丹纪委监委 不断提升案件查办质量

  每日甘肃网1月7日讯 据张掖日报山丹报道 近期,山丹县纪委监委各纪检监察室和审理室对在2020年全市县纪委监委案件质量专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逐条逐项进行了整改落实。

  结合内部自查和此次案件质量专项督查反馈问题,对2019年以来所有办结的函询、初核了结和立案审查案件开展“回头看”,对照问题清单逐一整改、完善、规范。分管领导严格审核,督促承办部门认真对照整改、举一反三,形成制度长期坚持。同时,结合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讲坛、网络培训、交流发言等能力素质提升计划,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干部法律法规学习和办案业务能力培训,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学用结合、交流探讨,不断提高监督执纪、审查调查和量纪量法精准度和案件办理质量,做到每一起案件都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手续完备、程序合规,经得起检验。(王军 张海莹)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