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综合发布

工行东风场区分行成功开展“迎元旦健步走”活动

 2021/01/08/ 16:43 来源:每日甘肃网

  每日甘肃网讯  “正月晴和风气新,纷纷已有醉游人”。为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体活动,引导员工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理念,养成运动良好习惯,在辞旧迎新之际,中国工商银行东风场区分行于2020月12月31日组织开展了迎元旦健步走活动。

  本次健步走活动由东风场区分行工会委员会组织,委员会成员结合疫情常态化防控要点及当下寒潮过境实际,及时调整行走路线并合理安排人员分工,确保参加者全程按规定路线进行健步走的同时保障员工途中人身安全。

  凛冽的寒风没有阻止全员户外健身的脚步,本次活动路线从营业室出发行至广场礼堂,沿环城南路途径问天阁行至航天纪念塔,到达历史展览馆后从长征路返回东风场区分行,全长约4公里左右。同时,为提高健步走活动趣味性,不仅设置了全程个人一二三等奖项,还在途中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

  户外健步走是一项老少皆宜的运动方式,东风场区分行全体员工积极参与其中,既舒缓了压力、愉悦了身心,更好激发了工作活力,还展示了“绿色、低碳、环保”等健康工作生活理念,为2021年“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奠定良好基础。(张小燕)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