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冷空气离境 11日-17日兰州气温有所回升

 2021/01/11/ 08:24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首席记者张继培

冷空气离境 兰州气温有所回升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掌上兰州·兰州晨报首席记者张继培)1月10日,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10日,兰州市白天天气较冷,从8时到17时,最低气温为-12.5℃,最高气温只有-7.3℃。当日,来自兰州市气象局的消息称,11日-17日,随着冷空气离境,兰州市气温有所回升,最高温将升至7℃。

  此外,记者从省气象局获悉,11日白天,全省各地多云转晴,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阵风7-8级,局地有沙尘;平凉、庆阳两市有5级左右西北风,阵风6-7级。

  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酒泉市阵风7级;平凉、庆阳两市有4-5级西北风。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各地晴间多云,酒泉市有5-6级偏西风。

  兰州市天气预报

  11日 多云转晴,-14℃~1℃;

  12日 晴,-8℃~7℃;

  13日 晴,-6℃~7℃;

  14日 晴转多云,-8℃~3℃;

  15日 晴,-9℃~0℃;

  16日 晴转多云,-8℃~1℃;

  17日 晴,-9℃~-3℃。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