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兰州市西固区部署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08:53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杜家鑫

西固区部署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每日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9日,西固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对进一步做好全区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区各级各方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提出,全区上下要严格落实集贸市场、商场超市、冷库等重点场所管控措施,进行全链条检疫查验,阻断涉疫风险货物进入渠道,切实把好进口食物防疫安全关;要持续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密切关注外省市疫情及风险等级变化,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区来兰返兰人员管控措施,精准做好溯源、管源、控源、隔源,确保不漏一人;要持续强化联防联控应急机制,遇有突发疫情时要按照“四早”要求,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及时有效落实处置措施,坚决阻断传播链。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通讯员 杜家鑫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