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疫情防控不放松,兰大一院发布就诊提示

 2021/01/11/ 17:51 来源: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 金奉乾

  甘肃客户端1月11日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 金奉乾)为做好冬春季及春节期间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今天,大一院发布就诊提示,对预检分诊流程及医院出入通道进行了调整。

兰大一院大门口的预检分诊入口

  提示一 医院出入通道调整

  从2021年1月7日起,所有来院就诊患者及家属、各业务往来单位人员均须由医院新门诊楼西侧(门诊楼北侧)预检分诊处进入,职工持通行证或职工卡由医院大门西侧工作人员通道进入,所有人员均由医院大门东侧人行出口院,本院其余各通道禁止通行。

  所有来院车辆须由医院大门出入,乘车来院就诊人员请在门口提前下车,由预检分诊机通道进入医院。驾驶员应主动出示健康出行,并测量体温后进入。

  提示二 就诊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为缩短等候时间、减少人群聚集,请来院前提前申领健康出行

  申领方式:①通过小程序“健康新甘肃”申请;②扫描下列二维码申请。

  温馨提示:①健康24小时有效,故须每天申领;②老人、幼儿等特殊人群可由家人协助经“健康委托申请”入口代领,保存图就诊。

  2.实名制就诊,所有就诊患者和陪同人员均须携带身份证,由工作人员查验健康、询问流行病学史后在机通道扫描身份证、自动测量体温后通行。

  3.对于没有智能手机、无法出示健康码的人群,可经预检分诊处无障碍通道,在工作人员帮助下完成流行病学史问询、测量体温后持有效身份证进入医院就诊。

  4.如果您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相关症状,或有境外旅居史,或有新病例接触史,或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等流行病学史,不能经过机通道进入医院。请主动告知工作人员,经登记后由工作人员引导至发热门诊就诊。

  5.防疫千万条,口罩第一条,所有进入医院人员须提前准备口罩,入院后全程正确佩戴。

  6.如非必要,就诊患者尽量不要他人陪同;入院后自觉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

  7.就诊时请遵守“一医一患一室”原则,未叫到号的患者请在等候区域耐心等候,并保持1米以上距离。

已投入使用的大一院新门诊综合楼

  兰大一院核酸检测提示

  1.发热门诊就诊患者

  检测地点:发热门诊

  门诊时间:24小时开放

  2.“应检尽检”(住院患者和陪护)及“愿检尽检”人群

  检测地点:核酸样本采集点采样点(门诊西侧、地铁站D南侧)

  检测时间: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00-5:30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