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扶贫路上的格桑花】家风是一本无字的书——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的家庭故事

 2021/01/12/ 02:43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记者 徐锦涛

【扶贫路上的格桑花】

家风是一本无字的书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的家庭故事

张小娟在乡镇检查脱贫攻坚相关工作。

张小娟(右一)和扶贫对象在一起。

张小娟和老人一起亲切交谈。

大学时代的张小娟。

张小娟向村里的群众了解情况。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徐锦涛

  “别人对我们的好,要记住。”“凡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努力做好,决不能半途而废……”父亲经常对张小娟这样说。

  父亲的坚韧自强和踏实肯干、母亲的温柔敦厚和心灵手巧、孩子们的笃学善思和积极上进……

  家风是一本无字的书,是一个人精神成长的重要源头。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张小娟的身上,良好家风与她的初心使命始终相伴而行。

  近日,记者走进张小娟的家,接触张小娟的家人,在一点一滴之中感受优良家风对一个人的滋养和指引。

[1]  [2]  下一页  尾页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