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获2020年度全省法院“百场优秀庭审”奖4个

 2021/01/12/ 09:55 来源:嘉峪关日报 王继禄

市中级人民法院获2020年度全省法院“百场优秀庭审”奖4个

  每日甘肃网1月12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王继禄)近日,在省高级人民法院公布的全省法院“队伍建设年”2020年度“百场优秀庭审”评选活动中,市中级人民法院庭审直播有4件案件获奖,取得了新年开门红。

  据悉,此次评选所有参评案件均是在中国庭审公开网上直播的案件,评选程序严谨,评选要求严格,法院内部专家参与度较高,评选结果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全省法院庭审工作的整体水平,经过严格评选,全省法院共有100场优秀庭审脱颖而出。

  近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断加大庭审直播公开力度,以公开促公正,主动提升庭审质量和法官庭审驾驭能力,不断促进庭审直播工作的规范化和优质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