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行业资讯】甘肃物流学会举行文化下乡活动

 2021/01/13/ 04:12 来源:每日甘肃网-甘肃日报 谭克东

【行业资讯】

甘肃物流学会举行文化下乡活动

  按照省民政厅《关于广泛动员引导社会组织助力挂牌督战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通知》要求,近日,甘肃物流学会在东乡县凤山乡的那拉斜户村和丁家村举行了“文化下乡助力美丽乡村建设活动”,并为两村捐建了文化凉亭。

  据悉,自甘肃物流学会与那拉斜户村和丁家村正式结对帮扶以来,通过多种形式进行了有效帮扶。为进一步助力两村,建设美丽乡村,探索乡村文化建设模式,甘肃物流学会联合中外运甘肃分公司、省体育文化发展促进会与省内多名书画家前往两个村进行文化交流。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并为书画爱好者传经授业,全力推动乡村文化建设。

  (谭克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