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科教

天水一企业无偿捐赠的一小学一幼儿园昨日奠基

 2021/01/13/ 09:06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哈丽娜

天水一企业无偿捐赠的一小学一幼儿园昨日奠基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2日,位于天水麦积区甘泉镇的天水奥特莱斯国际小镇天水市实验小学(麦积分校)和天水市幼儿园(麦积分园)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天水市实验小学麦积分校和天水市幼儿园麦积分园项目,是天水奥特莱斯置业有限公司无偿捐赠天水的民生工程。天水市实验小学麦积分校拟设6个年级24个教学班,可容纳学生1080名,估算总投资1.28亿元。天水市幼儿园麦积分园拟设12个班,可容纳学前幼儿360名,估算总投资2300万元,这两个项目建设期限约两年半。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城市公共服务设施,拓展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有效缓解城区义务教育、大班额和适龄幼儿“入园难”问题,加快推进天水市教育事业优质均衡发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哈丽娜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