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法治

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3/ 10:20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李倩

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李倩)“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近日,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举行司法警察训词宣誓活动,喜庆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活动中,市中院机关第一支部全体党员与全体司法警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26日在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训词,激发了全体司法警察的职业荣誉感,也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司法警察的自豪感和使命感。

  随后,全体党员及司法警察一起参观了司法警察支队的办公室、安保指挥中心、警用装备器材室、荣誉室和学习专栏等警用场所,并开展节日慰问和互动活动。

  白银市中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杨维娜说:“中国人民警察节的设立是党和人民对我们警察队伍的充分肯定,是中国人民警察的集体荣誉。身为一名人民警察,我倍感荣耀,同时也感到责任重大,在这光荣的日子里,我将谨记人民警察对人民的庄严承诺,忠诚对党,全心为人民,不负党和人民的信任与重托。”

  司法警察是法院中的一支特殊队伍,是中国人民警察的组成部分;虽然法律文书上没有他们的署名,但是他们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审判执行路上他们洒满辛勤的汗水,是人民法院的天平卫士。

  “在这样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里,我们要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奋发有为,以强烈的担当精神,履行国家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的使命任务,凭借对警察职业的热爱和对党、对人民的无比忠诚,在为群众保驾护航的这条路上,我们脚步坚定,无怨无悔!”白银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李尚修感慨道。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