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景泰县公安局草窝滩派出所开展“致敬警察节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

 2021/01/13/ 10:22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苏黎明

草窝滩派出所开展“致敬警察节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

  每日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苏黎明)爱心点燃梦想,真情铸就希望。近日,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日,景泰县公安局草窝滩派出所深入草窝滩陈梁小学组织开展“致敬警察节爱心捐赠进校园”活动,向在校的32名学生送去了学习用品和衣物。

  活动中,草窝滩派出所民警们向在校32名学生捐助衣服32套、学习用品32套,并勉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强健身体、积极上进,树立远大理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孩子们也向民警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警察叔叔节日快乐。孩子们异口同声表示,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警察叔叔们的期望,不辜负学校的培养,争取将来成为对社会、国家有用的人。派出所民警们表示,将以强烈的荣誉感、自豪感聚焦公安实践,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十六字总要求,用自己的具体行动诠释职责使命,展现人民公安坚守为民的初心。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