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去年兰州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769人

 2021/01/14/ 08:50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朱浩源

去年我市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人才769人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2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2020年市人社局立足人才工作职能,围绕全市社会发展大局,在人才引进、培养、使用、激励等各方面全面发力,为全市产业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去年,我市事业单位引进(签约)急需紧缺人才769人;兑现引进优秀大学毕业生租房补贴369.85万元。

  2020年共发布引才计划9批次,报名人数创历史新高,事业单位引进(签约)急需紧缺人才769人,同比增长86%。围绕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发展需求,利用政府平台协助企业发布引才公告5期,达成意向性协议2074人,同比增长9.1%。同时,推选百千人才工程国家级候选人1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人选4名、甘肃省优秀专家人选7名、省领军人才补选人选11名,推荐申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单位3家,完成2020年18名省领军人才聘期考核工作。

  另外,及时兑现落实各项人才优惠扶持政策,着力营造爱才惜才良好氛围。完成第三批市领军人才聘期考核,兑现考核优秀一次性奖励、2020年度领军人才津贴、省领军人才津贴补差、新入选省优专家一次性奖励等经费共753.15万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朱浩源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