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本网原创

影院、网吧、宾馆、景区……兰州文娱场所执行75%限流规定

 2021/01/18/ 17:55 来源:每日甘肃网 记者李杨

在娱乐场所进行督查检查(本文照片由兰州市文旅局供图)

  甘肃客户端兰州讯甘肃·每日甘肃网记者李杨)“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兰州市文系统对全市A级游景区、星级饭店、行社、互联网上网服务场所、影剧院、歌舞娱乐场所(KTV)及市辖公共文化场馆进行了“拉网式”督查检查。截至目前,兰州市、县两级文部门共出动433人次,车辆27台次,检查网吧192家次,娱乐场所367家次,影院27家次,星级宾馆15家次,游景点39家次,行社57家次。

在旅游景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日趋严重的疫情防控形势,自1月9日开始,兰州市、县文部门同时行动,各督查组实地检查文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文场所负责人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切实做好室内消毒、通风,做好、测温、登记、戴口罩,严格执行场所最大75%承载量限流规定。从检查情况看,兰州市大部分A级景区、星级酒店、公共文化场馆、文化娱乐场所均能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防控措施,但同时也发现部分文经营场所存在按规定制定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对进出消费人员的登记、体温监测、口罩佩戴疫情防控工作执行不严格,对场所内各类设施设备消毒频次不够,对场所电梯乘坐人数限流问题,要求经营业主立即整改到位。

现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