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暖新闻

兰州市红古区公益组织携手相关单位送上爱心礼包 温暖残障人士

 2021/01/19/ 08:54 来源:兰州晚报 记者 滕效宏

红古公益组织携手相关单位

送上爱心礼包 温暖残障人士

吕元明(左三)和志愿者上门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1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月18日,红古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红古区工商联合会、海石湾火车站社区和爱心人士代表,前往辖区和青海民和县部分残障人士家庭,为他们送上爱心礼包与祝福。

  当天,红古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将志愿者分为两组,分赴海石湾和青海民和县慰问部分困难家庭。在红古区罕见病患者刘鹏强家中,志愿者和爱心人士详细询问了他家的情况,鼓励他乐观生活。在罕见病患者米吉海家中,米吉海80多岁的母亲紧握着志愿者的手,一再感谢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和爱心人士的帮助。

  家住花庄镇的张作霖,3岁时因一次意外导致一级残疾。6年前,他通过网络认识了早年意外致残的妻子。夫妻俩和60多岁的父母生活在一起,父母身体都不太好。志愿者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礼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近况,表示将为他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张作霖夫妻表示愿意参加陇爱公益活动,用爱传递爱,帮助更多的困难家庭。

  另一路志愿者驱车60多公里前往青海省民和县总堡乡,看望慰问了罕见病患者党志霞、党志润姐妹俩,并送上米、面、油、牛奶等慰问品,还送上了爱心企业捐赠的棉衣。

  红古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负责人吕元明说,他本身就是一名残疾人,为了让残障人士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陇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摸排了近20户在兰困境家庭,积极对接爱心商家和社会资源,送上祝福和爱心礼包。接下来,他们还将前往西固区和兰州新区慰问困境家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滕效宏 文/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