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陇东报社“中央厨房”启用 闫晓峰杨廷祯调研指导建设投用情况

 2021/01/21/ 09:30 来源:陇东报 记者郑朝静

陇东报社“中央厨房”启用

闫晓峰杨廷祯调研指导建设投用情况

1月20日,陇东报社“中央厨房”启用。 陇东报记者 赵彩霞 摄

  每日甘肃网1月21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郑朝静)1月20日上午,位于庆阳传媒大厦的陇东报社“中央厨房”建成启用,指挥策划、采编监控、新闻生产、热点汇聚、视频直播、数据分析等功能开始运行。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副市长杨廷祯调研指导了“中央厨房”、采编集中办公区、全媒体演播室、中心机房等区域的建设投用情况,并对新址办公和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

  “中央厨房”是陇东报社推进媒体深度融合的“龙头”工程。2014年以来,陇东报社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做大做强主流舆论阵地的战略部署,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积极探索媒体融合的路径,在实现移动传播、权威传播、全媒传播、分众传播、互动传播,提高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上全面发力,形成了以“中央厨房”为统领的全媒体指挥生产新机制,在新建成的庆阳传媒大厦,完成了用于支撑内容策、采、编、发的物理空间和软硬件建设,理顺了内容生产机制,健全了全媒体策采编发技术平台。“中央厨房”的投入使用,实现了全媒体工作流程再造,有力提升了各环节运行效率和生产能力,标志着陇东报全媒体事业迈入了新时代。

  视察中,闫晓峰、杨廷祯在“中央厨房”通过远程指挥系统,分别与正在华池县城壕镇余家砭村采访邱军先进事迹的记者、在甘肃震建热力集团公司北区热源厂采访城区供热的记者进行了视频连线,了解采访情况,对报道工作进行了指导。

  闫晓峰说,过去一年,陇东报社在对外宣传和媒体融合方面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在新环境下更要有新思维、新作为,不断增强“四力”,更好履行职责使命,努力创造更多优秀的全媒产品,为全市新闻宣传工作开创新局面作出更大贡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