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文卫

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顺利闭幕

 2021/02/01/ 14:34 来源:白银日报 记者郭尚林

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顺利闭幕

  每日甘肃网2月1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郭尚林)1月29日,在进行女子30公里/男子50公里自由比赛后,2020-2021全国越野滑雪锦标赛在甘肃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完美落幕。

  在女子30公里自由比赛中,来自辽宁省队的陈爽以1小时22分53秒7的成绩拿下女子30公里自由赛的冠军,来自贵州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的文颖以1小时23分04秒6的成绩居于第二,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李宏雪以1小时23分08秒4拿下第三。

  在男子50公里自由赛中,来自山东省体育局的哈得斯·巴德里汗以2小时08分01秒4的成绩夺得冠军,来自云南省体育工作大队的陈德根以2小时09分34秒3的成绩拿下第二,来自山东省体育局的王烨以2小时09分49秒8的成绩居第三。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国家越野滑雪队领队张蓓、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刘俊忠、国家越野滑雪队副领队王岩、中国滑雪协会副主席郑良程、白银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负责人郭凤泉等为在这8天比赛中获得奖牌的所有运动员进行颁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