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民生

酒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2021/02/08/ 15:07 来源:酒泉日报 记者周爱玲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每日甘肃网2月8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记者周爱玲)2月6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及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书记吴仰东和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立奇对全市人社工作的批示精神;总结了2020年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效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清形势、把握机遇,切实增强做好人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全力推进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为实现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肃州区政府、瓜州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为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