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谢又生在张掖市甘州区检查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 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2021/02/09/ 15:13 来源:张掖日报 记者王晶晶

谢又生在张掖市甘州区检查工作时强调

增强责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 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

  每日甘肃网2月9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王晶晶)2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又生在甘州区检查春节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商贸流通、市场保供、文化旅游、春运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民警辅警。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增强责任意识,厚植为民情怀,努力营造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徐永胜,市政府秘书长李宏伟及市应急、卫健、交通、商务、文广旅游和甘州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谢又生一行先后深入甘州区昌运汽车运输公司、鑫汇国际广场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实地查看车辆运行调度、商场超市经营销售和交警支队智能指挥中心,详细了解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安全管控、消防安全以及商品储备、供应、价格监测和食品安全保障等工作。他指出,春节将至,人流、物流、车流密度明显增大。各县区、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扛牢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措施,有力有序推进工作。一要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聚焦各类市场、旅游景区景点等重点区域和消防、交通等关键环节,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二要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继续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服务和重点场所的监测管控,严格规范农贸市场活禽交易秩序,加强冷链食品检疫检验,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要高度重视稳价保供和食品安全。加强统筹保障,畅通货源渠道,强化商品储备,丰富商品种类,加大生产、流通、消费等各个环节的检查执法力度,让广大群众买得放心、吃得安心、过得舒心。四要进一步丰富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坚持文化与旅游同向发力,积极推出形式多样的地方特色文化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期待。五要全力以赴做好春运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科学编制预案,合理安排警力,及时疏导、科学应对,加强值班备勤和巡查工作,确保群众安全有序出行。六要扎实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全面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着力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和协调机制,及时有效处置突发问题,切实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期间,谢又生还亲切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民警辅警,详细了解巡逻执勤、应急处突安排情况,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各行各业坚守工作岗位的广大劳动者致以诚挚慰问和节日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