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品家乡面 读家乡书 忆家乡情

 2021/02/10/ 01:37 来源:甘肃日报-新甘肃客户端 记者沈丽莉

  新甘肃客户端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沈丽莉)2月8日,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向广大陇原在沪老乡们发出了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由甘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上海市甘肃商会、读者上海公司联袂推出以“送上家乡礼,欢度金牛年”为主题的“品一碗家乡面、读一本家乡书、忆一回家乡情”活动正式启幕。

上海市甘肃商会8家会员企业和读者上海公司参与此次活动。(资料图)

上海17家有代表性的兰州牛肉面门店参与。(资料图)

  为落实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人民群众就地过年服务保障工作通知》精神,做好留沪甘肃籍人士就地过年的服务工作,省政府驻沪办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制定了面向留沪过年的甘肃籍人士开展春节期间关怀活动的实施方案,由上海市甘肃商会倡议,在会员企业自愿报名的名单中,遴选了17家基本覆盖上海全域、有代表性的兰州牛肉面门店参与此次活动。活动于2月11日至14日开展,由每家门店每天为留沪过年的甘肃籍人士免费提供50碗牛肉面套餐。读者上海公司主动参与,及时送上“精神食粮”,向参与活动的每家牛肉面门店提供150册《读者》杂志,为留沪过年的甘肃籍人士免费赠送这一家乡“名片”。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等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