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甘肃  >  甘肃播报  >  社会

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润心”志愿服务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2021/02/10/ 08:51 来源:陇东报 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尚晓伟

宁县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润心”志愿服务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

  每日甘肃网2月10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李建强 通讯员尚晓伟)日前,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暖冬·润心”志愿服务暨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在盘克镇郝湾村开展。

  活动现场,县科技协会的机器人表演吸引了许多群众围观;书法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写福字、送春联,把党的惠民政策、经典诗词、新年祝福送到了群众心里;医务人员现场为群众提供健康知识咨询、义诊等服务,深受大家欢迎;县医保局、县民政局为群众讲解了惠农政策,免费发放文艺书籍和宣传画册等。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200余份。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包括“送理论下乡”“送文明下乡”“送文化下乡”“送科技下乡”“送政策下乡”“送健康下乡”“送法规下乡”“送关爱下乡”等8项内容,由各牵头单位负责,各乡镇配合,以18个乡镇、60个脱贫村为重点,从1月中旬分期分批、因地制宜开展各类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